關懷議題 第34屆飢餓三十~翻轉危飢! 封面照片

第34屆飢餓三十~翻轉危飢!

飢餓三十人道救援


烏克蘭危機讓台灣人的一日三餐更加昂貴,使地球上十分之一的人陷入飢餓;氣候變遷下台灣缺水、酷暑與嚴寒益發平常,全球1.6億兒童更面臨嚴重旱災,需要一口活下去的生命糧;而在台灣各角落,弱勢家庭遭遇生命中突發意外,孩子的健康、教育、發展權益面臨破碎……。 此刻,遠方危機不再是遙遠的故事,更是需要你我共同搶救的未來。加入第34屆飢餓三十,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透過天災緊急救援與重建、難民兒童保護與教育、糧食援助,以及國內特殊景況家庭關懷等服務工作,從翻轉孩子的危飢開始,創造世界的轉機!

關懷內容

邁入第34年,飢餓三十不只救助飢餓人群,更關注你我身邊的危機與這個世界的永續!

 

第34屆飢餓三十預計關懷受氣候變遷影響的兒童和社區,如索馬利亞、剛果、東帝汶等,以及敘利亞、南蘇丹、馬利等遭受戰火侵襲的孩子及家庭,除了災難發生的第一時間救援,我們更投入中長期重建,陪伴動盪的脆弱地區邁向穩定。同時支持國內特殊景況家庭的三餐、生計、居住環境等需要,協助孩子擁有均衡營養、穩定學習,有機會突破困境、健全成長。

 

邀請您,支持第34屆飢餓三十,與我們一起翻轉孩子的危飢,更搶救你我與家人安心生活、永續發展的未來!

 

救援行動一

加入生命糧募集行動,為脆弱地區兒童預備一個月的食物,助他翻轉危飢。

 

救援行動二

支持守護氣候難民行動,透過調適氣候的生計活動與強化社區防災韌力,降低極端氣候對孩子的衝擊。

 

救援行動三

支持飢餓三十救援基金,每月小額捐款成為世界展望會救援夥伴,長期支持海外救援與重建工作。

 

救援行動四

幫助國內特殊景況家庭,使孩子獲得穩定餐食及學習資源,不因家境困窘而限制發展。

 

➤更多了解飢餓三十

 

郵政劃撥帳號:15752467
戶名:台灣世界展望會(請註明:飢餓三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