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議題 資助等待最久兒童 封面照片

資助等待最久兒童

國外服務


頻繁的氣候災難、難息的疫情蔓延、加劇的全球衝突......我們為下一代所創造的世界充滿挑戰!如今有數以千萬的孩子正處於流離失所、營養不良、失去學習的困境。每晚,脆弱孩子們在睡前的心願就是出現轉機,能結束漫長的等候,好好活下去,但隔天醒來,仍處於飢餓、貧困、疾病、恐懼當中…在匱乏的底層哪有未來?只是反覆熬過另一個相同的日子。 沒有一個孩子註定被遺忘,支撐孩子生命的盼望,唯有愛能實現它。 今天選擇資助等待最久的孩子,當你轉變一個孩子的生命,就是創造世界下一代的希望!

關懷內容

目前有逾4萬名國外脆弱兒童仍在苦苦等候資助人伸出援手幫助。世界展望會透過「兒童資助計畫」,結合所有愛心資助人的力量,共同關懷全世界兒童的生存景況。資助等待最久的孩子,就是幫助他們從「永遠盼不到」的夢魘中醒來,能如同其他孩子般獲得教育、健康、參與等基本權益。

 

針對國外最貧困的社區,您的愛心捐款將投入在資助童所在社區之發展計畫,由當地展望會工作人員與社區成員一同努力,為資助童及其家人提供乾淨飲水、穩定糧食保障、基礎醫療保健、教育學習、生計發展、兒少保護等服務工作,以10~15年的時間,逐步改善國外貧困社區中兒童及家庭的生活環境。

 

資助人將會收到兒童的照片及基本資料,並可透過信函、兒童成長報告及相見歡等活動,與孩子建立溫馨的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