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議題 原住星希望 封面照片

原住星希望

國內服務


從1999年起,台灣世界展望會和星巴克攜手合作「原住星希望」,25年來穩定支持台中和平,南投信義、仁愛、水里、埔里的原鄉兒童及青少年,透過教育助學金、學生中心、青少年生涯發展與培力、課後照顧、綜合才藝學習、文化知能培養等服務工作,幫助孩子們發展未來的無限可能! 2023年,「原住星希望」預計籌募新台幣1,500萬元,除支持每一位阿奈穩定學習外,更陪伴他們安心成長,擁有實現夢想的機會!

關懷內容

自2023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,凡透過線上捐款單筆金額每滿1,000元,即贈送星巴克好友分享券2張(點購兩杯特大杯/冰熱/口味皆一致的飲料,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),每筆捐款以10張為限,贈完為止。

 

【原住星希望如何陪伴孩童?】 

starbucks01 提供助學扶助予經濟條件脆弱家庭的兒少,促進其穩定就學,發揮教育學習潛能。 
starbucks02 提供弱勢家庭的學童課後照顧,協助課業發展與增進學習動力。 
starbucks03 推展文化知能、生涯發展、綜合才藝學習等方案,培植兒少的自我認同與文化素養。 
starbucks04 提供在外求學的貧困兒少住宿及餐食,學習獨立生活,並提供多元化活動,開拓孩子的發展。 

 

原住星希望不僅為原鄉的教育扎根,更陪伴部落孩子在求學路上一步步找到未來的方向,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中充實自我,將來帶著專業和自信回到部落,發揮自己的力量照亮原鄉。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 

➤更多關於原住星希望